close

IMG_1128.JPG

🌈高雄美食分享- 「美村屋」左營平價甜品店,手工傳承好味道~
|地址|左營區華夏路407號
|電話|07-3499317
說到中秋節免不了家裡一定都要買一盒月餅來嚐嚐的,月餅以月之圓兆人之團圓,

象徵人們對家人團聚的美好願望。🌕
- 美村屋是我們阿銘大學同學家開的店,小而美的烘焙屋,

就是那種社區內老老少少肚子餓的時候會想去買個麵包當點心的小店。

所以店內的品項以傳統甜麵包、手工餅乾為主,價格差不多20元起跳。

IMG_1129.JPG


▲美村屋產品的訴求是自然、養生,他們的月餅吃起來是少油、少糖,蠻符合我這種愛吃又怕胖的人😄😄

 

 

IMG_1134.JPG


🔺咖啡蛋黃:第一次吃到這種搭配,沒想到蠻不錯的呢!

咖啡餡微甜香氣成功有解膩效果,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個口味!看起來一般吃下去才發現特別💕

IMG_1132.JPG
🔺牛奶蛋黃:這是我們阿銘最喜歡的口味,牛奶餡香氣沒咖啡好,

但是跟蛋黃搭起來最協調!跟綠豆椪加蛋黃一樣就是hen match ~

IMG_1133.JPG
🔺抹茶紅豆:我是個抹茶控,只要有抹茶我就會想買🙈抹茶香氣很淡,但是內餡包的黑糖麻糬成功彌補了這個缺點!

而且吃得到紅豆顆粒這點很棒😘
- 包裝是採用簡單可愛的圖案設計,將省下來的成本,用在食材上選用天然的餡料,

每一口吃進來的都是媽媽的愛跟健康。

一顆月餅39元,口味都可以任搭,像是土鳳梨酥也可以一起裝一盒。

IMG_1130.JPG
- 我吃月餅最怕吃到會口乾舌燥過於甜膩的,美村屋的吃起來完全不會,而且帶回家放了三天還是一樣好吃😋

聽說他們家的拿破崙派平價用料又實在,是超人氣商品,下次再來買💕
- 沒有蓋挑嘴認證的章是因為~還是要請大家也來多支持我們的🔍「芙蕾手作甜點」大推綠豆椪加鹹蛋黃跟土鳳梨酥,我的最愛😍

#美食日記 #月餅 #月餅禮盒 #平價不簡單#左營美食 #抹茶紅豆酥#咖啡蛋黃酥 #牛奶蛋黃酥#月圓人團圓 #支持用心小店 #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膨皮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